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上海市宝山区中心医院 > 王锦
王锦�

王锦

副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上海市宝山区中心医院 二级甲等
所在科室: 肿瘤外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王锦,男,上海市宝山区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,擅长普外科的甲状腺、乳腺、胃、肠、胆、胆道、脾、门体断流分流术、消化道肿瘤外科等多种手术。1973年毕业于上海第一医科大学医疗系。从事外科临床工作近30年,有扎实的医学理论和外语基础及丰富的临床诊治疾病的经验,积累了大量贲门癌、胃癌、小肠癌、结、直肠癌乳腺癌、甲状腺癌治疗术的病例。总结了临床工作经验,全国经典医学专刊上发表多篇论文,深得同行的好评。现任上海市中华医学会外科协会会员。
王锦,男,上海市宝山区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,擅长普外科的甲状腺、乳腺、胃、肠、胆、胆道、脾、门体断流分流术、消化道肿瘤外科等多种手术。1973年毕业于上海第一医科大学医疗系。从事外科临床工作近30年,有扎实的医学理论和外语基础及丰富的临床诊治疾病的经验,积累了大量贲门癌、胃癌、小肠癌、结、直肠癌乳腺癌、甲状腺癌治疗术的病例。总结了临床工作经验,全国经典医学专刊上发表多篇论文,深得同行的好评。现任上海市中华医学会外科协会会员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普外科的甲状腺、乳腺、胃、肠、胆、胆道、脾、门体断流分流术、消化道肿瘤外科等多种手术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