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上海市宝山区中心医院 > 吴驰
吴驰

吴驰

副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上海市宝山区中心医院 二级甲等
所在科室: 肿瘤外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吴驰,男,上海市宝山区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,擅长肿瘤的外科治疗。1976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系,从事外科临床工作三十年,对肿瘤的外科治疗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,并在国内专业刊物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。现任中华医学会上海分会会员,复旦大学中山临床研究会会员,上市抗癌协会会员,上海《抗癌》杂志编委委员,中科院上海细胞学研究所“肺癌单握导向药物研究组”成员。
吴驰,男,上海市宝山区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,擅长肿瘤的外科治疗。1976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系,从事外科临床工作三十年,对肿瘤的外科治疗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,并在国内专业刊物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。现任中华医学会上海分会会员,复旦大学中山临床研究会会员,上市抗癌协会会员,上海《抗癌》杂志编委委员,中科院上海细胞学研究所“肺癌单握导向药物研究组”成员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肿瘤的外科治疗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